渣浪:洒脱系-高木玛莎Max
J家A团蓝跳团紫!桃包野梦女孩!

【竹马】爱拔你这小子想泡我弟弟是吧【5】

 

-高中生设定

-捏造的二宫姐姐第一人称

-我就记录一下脑洞,毫无文笔可言*罒▽罒*

-姐姐这个小笨蛋遇到喜欢的人时是鸵鸟型的

4后面的一段,可看可不看的~小笨蛋~

 

(前文链接请自行翻阅啊~3Q~)

 

 

 

 

再过不久就是文化祭了,大家都在猜今年都会有些什么活动,之前全班抽签选今年的文化祭执行委员我居然当了签王……我明明就是一脸休闲准备到时逛吃逛吃的货啊QAQ

[呐呐捏酱!你看这个好可爱!]相叶把他在看的杂志放到我桌上,指着一套黑白的女仆装

[确实挺可爱呢。]我拿起杂志细看,[今天放学后执行委员要去开会,下次班会应该就要讨论文化祭我们班的内容了,要不你提议一下,你提议的话女同学们一定很积极。]

[诶……]相叶面露难色

[怎么了?]

[我想看小和穿啊……小和的腿又白又直一定比这个模特更可爱!捏酱不如你跟小和说……]相叶说得兴起,看见我冷漠的表情之后识相地闭了嘴

你小心我报警啊(。

[那高木……]在他反应过来之前我马上改口蒙混过去[你们篮球部要做些什么?]

[说是弄个开放练习,然后让我讲几句激励的话什么的,我哪会说啊…]相叶拿回我桌面上的杂志随便翻翻

[你回家重温一下灌篮高手就好了啊。]

他恍然大悟地看着我,我向他比个大拇指,他回了我双份的

当天的会议果然是分配文化祭动员工作,学生会长樱井翔有条不紊地分配着,这是我第一次能好好看一下学生会长。他整个人显露出一丝不苟的气质,眉眼间透露着一点冷酷,是个难以接近的人?可是长得真的很好看啊,难怪人气一直高居不下。顾着人肉扫描长得很好看的会长忘了做笔记,后半段时间都是在拼命抄隔壁同学的笔记……    

 

回家~饭桌上~   

 

 [你们班开始讨论文化祭要做什么了吗?]我不着声息地把胡萝卜夹走   

 [还没有开班会去讨论,不过我想大概会做女仆咖啡。] 

 [诶?]等等等等…女仆这个词今天出场率有点高啊…[你们不会玩反串这种的吧?]   

他用看傻瓜的眼神看着我。好吧,他不会穿女仆装。

这时电视上播放出调酒师比赛的画面,小和的心思被吸引过去了

[比我想象中的有趣啊~]连我都吸引过去了

[我觉得调酒师长得帅也重要。]画面换到了另一个选手,长得比前一个选手帅,虽然做的是同一个动作,却吸引多了

[味道才最重要吧。]小和说。两位选手的作品经过评委试味,是外形稍逊的那位选手获胜了

[现场看肯定更加精彩吧。我吃完了。]小和一边说一边起身收拾碗筷,然后就上楼去了

我回头看了看自己的碟子,发生了很可怕很诡异的事情

夹走的胡萝卜全都回来了(。

 

第二天~上学

 

[早~]进到最后一节车厢,站在门边的相叶跟我们打招呼

我们聊着游戏和其他琐碎的事情就这样过了一个站,很大一部分乘客下了车,不过也有很多乘客蜂拥上车

相叶立刻拉住了小和的手臂把他拉近自己,小和伸手准备拉我的时候,我就被上车的乘客挤走了

宝宝心里苦啊QAQ单身狗每天都在被伤害啊QAQ

我把书包拉到身前把自己和上车的乘客隔开,背撞到了别人,那人伸出手扶住了我肩膀才停住了继续往里挤的态势,我扭头要跟身后的人说声抱歉

[对不…………噫?!]吓死我惹QQQAQQQ

[我姐被挤到哪里去了?]二宫探头望了一下可是望不到

[唔……挤到中间了。诶?!TAKA?]

[你怎么每次见到我就像个惊吓玩具一样……]面前的高木同学表情有点无奈

我也不想啊!平时的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哪会一惊一乍的!

[捏酱看起来好紧张啊,好像快哭出来了。]相叶一手扶着攀着他张望的二宫说

[唉……]还是看不到的二宫放弃了[她不紧张才怪了。]

二宫抬头去看相叶因为张望而展现给他的侧脸,有点不甘心,可恶啊,这笨蛋是什么时候开始比我高的?距离还不是一点点……

相叶好像感受到视线一样回头看他,对他笑了起来

二宫本想立刻低头免得相叶发现自己在看他而调侃自己,谁知相叶一笑,自己鬼使神差地移不开视线

[怎么啦~]

[没有!]二宫这才回过神来,立刻就扭过头去,留给相叶一只通红的左耳[笑什么啊笨蛋……]

[就是看到你看着我的样子我就忍不住笑意啦~你抬头看我时的表情太可爱了。]相叶低下头凑到二宫耳边[长得比小和高真是太好了~]

[相叶氏,你……]二宫向相叶投去十分“善意”的目光

[啊啊啊小和我就开个玩笑嘛哈哈哈~你还会长高的~]相叶说罢伸手揉揉二宫的头

这时终于到站,我向后退开一步,向高木同学表达了谢意就先一步下车了

比我们先下车的相叶和小和正站在站台上等我们

[不要生气嘛小和~]相叶拉住二宫的手臂前后甩着

[你长得高你神气啊。]

[今天星期五了,明天来我家玩游戏吧~我买了新游戏哦~]

二宫看了一眼相叶,叹了口气,点了点头

二宫和也你还有没有一点原则了?!

终于打开二人氛围结界的他们终于想起了刚才被挤走了的我,一回头就看见准备打电话给爱护动物协会的我,小和过来问我刚才有没有被挤到或者怎么样,我摇摇头指了指身后的高木同学就拉着他跑了

[诶?捏酱?]只留下刚跟高木同学打完招呼回头就看不见人的爱拔

好你个爱拔,对我这个队友欠缺关爱,我书包里那份给你整理好的资料可就不能白白送你了눈_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好久不见了~还记得我吗23333

写得出来证明我又几个晚上失眠了2333

其实我不是很看得懂自己写了什么……

爱我请跟我说说话啊QAQ我一点都不高冷ww



2016-04-11 热度(38) 评论(11)
评论(11)
热度(38)

© Called Masa.
Powered by LOFTER